close

今天登入臉書突然跳出一個通知

 

1460880627469.jpg

也就是去年的我,這個時候。
 

 

當天晚上,一個人到咖啡店坐著

打著電話

尋求前輩們的聲音

感謝牛姊

根本一盞明燈,工作要注意的東西也說得很清楚

感謝豫仁與琬琳,關心的電話我差點噴淚,還介紹一位前輩為我解惑

感謝爸媽,從來不會去限制我一定要做什麼

但從小,我好像都知道我想要的

縱使摸索的過程中有一些挫折

我都認為那是必要的過程,每次都能夠一一突破

感謝鹿角大家長~義順哥與佩榆

在我當仲介時,就與我聊到專業領域走向的觀念

感謝一切發生的事情,造就現在的我

事情的發生絕非偶然

我很感激。


轉換跑道休息的那陣子

除了寫履歷、找工作、與相關行業的前輩請益之外

我趁有時間到處旅行、做菜、寫部落格

11069917_10206683789884111_169788410749871387_n.jpg

媽  應該還可以吧?

哈哈

主要也是因為我不希望找工作讓自己覺得壓力很大,整天在家盯著人力銀行好像...很怕沒人要的感覺
怎麼可能做這種事!!!(拍桌)

當然是趁有空多充實心靈

為自己做好準備迎接新的生活呀

 

回歸正題

現在的工作並非一次就上這麼順利

當天我面試了兩個工作

其中一個建設公司的工作

當天下午就複試了

但我並沒有選它

雖然不知道現在這個工作能不能被選上

不過我的內心似乎很強烈的告訴我-就是它了

去蘭嶼旅遊時,那種只有在機場才有收訊的好地方

同時也在等待心目中那份工作的回覆

(那次的旅遊心情簡直像小船在大浪中一樣

還特地通知業主,我所在的地方收訊很不好,需要用簡訊聯繫

很不幸的,第一次面試並沒有選到我

當天晚上連撈飛魚的興致都沒了... ...
 

蘭嶼回來之後,繼續努力找工作與面試

但都不是我所想要的

於是我厚著臉皮投遞第二次,

有一份力量驅策著我這麼做~心想...反正又不會少一塊肉

皇天不負苦心人

我面試了第二次,上了

那種感覺比成交還開心

 

現在打起字來或許看起來很平淡

這樣的歷程卻成為人生中的一段故事

更意外的是

也因為這樣的選擇為幸福開啟了序幕

 

 

好像是妳為自己準備好做一件事

並且全力以赴

有時就會有意外的收穫

對吧!

 

 

莫忘初衷,每年都要讓自己比去年更好。


歡迎參觀野馬Pei Pei的部落格~記得分享推文按個讚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心情 找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馬Pei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